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向盧師尊下訂單

文/蓮花小伯樂
  這幾年,吸引力法則的相關書籍紅遍全球,我也拜讀了幾本。其實吸引力法則並沒有什麼特異之處,一句話:「淨信,能得之。」就說明了一切。
  使用吸引力法則很簡單,就是「向宇宙下訂單」說出自己的願望,並且單純相信一定會實現,說出願望後也不要擔憂,因為宇宙一定會以最好的方式呈現在你的眼前。你可能想要加薪,卻換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
  我看著吸引力法則的書籍,其實心裡很慚愧呢!書中的成功案例,除了單純相信願望實現,更重要的是持續不斷的努力。這讓我想到,自己皈依盧師尊多年,只不過持了一些咒語,卻不肯在生活中好好的工作、踏實的賺取生活所需,整天妄想有福分降臨,這可能嗎?當然都是不可能的。
  想要吸引力法則,真佛弟子又何需向宇宙下訂單呢?不如向師尊下訂單吧!深信觀想師尊就在眼前,一句心咒直達佛心,最重要的是世間及出世間都能不斷努力,願望實現了值得開心;願望沒有實現也不用失去信心。因為師尊一定會安排最好的事物,出現在我們眼前。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