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吃4食物補充降心血管疾病

郭雪芙擔任新一期《BEAUTY大美人》9月號封面人物,一直給人完美女神形象的她,私下個性超放得開又率真,「有男粉絲來參加見面會後,聽到我講話這麼豪邁,竟然覺得很幻滅。」  【本報訊】對於人口高齡化越來越嚴重,心臟疾病也成了十大死因中,僅次於癌症的第二號殺手。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資料表示,因為鎂在人體內除了參與能量代謝外,也與蛋白質的合成有重要相關,一旦人體缺乏便會導致血壓上升、代謝血糖的能力衰退並且加速動脈硬化發生的機率。研究者也表示這次實驗中發現昆布、杏仁果、沙丁魚及糙米等食材,除了含有豐富的鎂元素之外,更能讓人均衡地攝取到其餘不足的礦物質,如鉀、鈣以及鋅等等,是最適合用來護心的飲食選擇之一。此外若是上述食材難以取得,民眾也可以把握:多攝取大豆製品、海藻類、魚類的大原則,一樣也能有效補充到足量的鎂。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