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走12公尺逾10秒 骨鬆危機四伏

郭雪芙擔任新一期《BEAUTY大美人》9月號封面人物,一直給人完美女神形象的她,私下個性超放得開又率真,「有男粉絲來參加見面會後,聽到我講話這麼豪邁,竟然覺得很幻滅。」  【本報訊】專家指出,由於女性「動齡」下降較男性明顯,依照一般慣性的走路速度而言,女性約從30歲起每10年會緩慢下降10%,代表30歲後為活動年齡慢慢衰老、走路速度變慢的分水嶺。一般的四線道馬路寬約12公尺,加上30歲以上的人平均每秒慣用走路速度至少要走1.3公尺,若在10秒內無法走完四線道(12公尺)或走得很急迫,就可能代表活動力有待加強!提醒輕熟齡女性透過充足飲食補充蛋白質、鈣質,強化活動力。每日30分鐘的健走活動為維護動齡打好基礎,幫助輕熟齡女性維持骨密度,降低骨鬆危機!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