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台灣華光功德會 嘉義慶中秋送溫馨

  【本報台灣訊】由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創辦的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於2016年9月11日上午假嘉義市嘉邑城隍廟,舉辦慶祝中秋佳節送溫馨活動,贈送愛心禮券及民生物資給弱勢邊緣戶家庭。

圖為貴賓嘉義市涂醒哲市長頒發感謝狀由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邱正義分會長代表接受p1126-08-01
  本次活動由嘉義市政府指導,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承辦,協辦單位為嘉邑城隍廟慈善會、真佛宗大雄堂、法華學會、大義學會、慈航雷藏寺等。由於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出生於嘉義,藉由此因緣回報故鄉恩情及辦理慈善公益活動。

圖為涂市長慰問華光義工p1126-08-02
  這次活動的籌劃,由嘉義法華學會負責人王進賢教授居間聯繫協調,並多次一同與南區邱會長及華光義工,拜訪嘉義市政府涂醒哲市長、社會處長及相關社團負責人,才使得本次活動進行得順利圓滿。

圖為贈送鳳梨酥禮盒p1126-08-09圖為西醫義診p1126-08-03
  華光功德會辦理嘉義慶中秋送溫馨活動,其活動內容計有中西醫義診、義剪、奉茶、善書結緣、鳳梨酥禮盒及禮券物資發放等。是日陽光溫和,風和日麗,嘉義市議員黃盈智、傅大偉、城隍廟蘇會長及賴董事長、嘉邑行善團林榮譽理事長、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許課長、聖馬爾定醫院蔡副院長、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張處長、溫副處長、黃科長均熱情與會鼓勵支持,十點二十分嘉義市大家長涂醒哲市長暨鄭玉娟夫人準時蒞臨會場噓寒問暖、關愛有加,令人備感溫馨。

圖為中醫義診p1126-08-04圖為整脊p1126-08-07
  市長、議員及貴賓致詞時均表示,台灣人有情有義、有愛心有善良,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力量是無限的,希望藉由此類活動,號召更多的慈善團體來嘉義關懷弱勢的鄉親,讓弱勢貧困的家庭得到社會的幫助之後,改善他們的生活也感召他們發揮愛心投入社會公益,如此整個國家社會就會一片祥和安樂。

圖為奉茶p1126-08-10圖為奉茶p1126-08-05
  當日受贈家庭的朋友們蒞臨會場時,華光義工群熱情地招呼且親自奉茶呈上餅乾,並帶領著他們入席而坐,然後發放民生物資(內容包含有禮券、牙刷、牙膏、毛巾、沐浴乳、防蚊精油、拉麵、礦泉水、環保袋、環保筷、《高王經》、華光文宣、鳳梨酥等),並贈送三本結緣善書。(《蓮生活佛著作的生活禪》、《超越時空的境遇》、《當白袍遇見超科學》)

圖為奉茶送愛心p1126-08-06
  華光功德會分會長邱正義表示,本著蓮生活佛的教示,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同理心,無私無我的努力做下去,感謝城隍廟慈善會會長的大力幫忙,及嘉義市理燙美容職業公會友情相挺,期望更多的慈善團體朋友共襄盛舉,更要感謝嘉義市政府無私大愛的協助與鼓勵指導。

圖為贈送禮券p1126-08-08

圖為民眾熱烈參與華光中秋關懷活動p1126-08-1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