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大明王金剛法 需師父長期口傳教授 畫符有三昧耶 談拜鬼奇聞

  【蓮花慧君金剛上師/西雅圖報導】西雅圖近日的天氣,早上是冬天中午是夏天,傍晚與深夜是春天與秋天。一日四季,令人隨時都要懂得增減背心。
  2016年9月8日午餐後,筆者請問師尊:「最近網路上,很多同門都在轉貼~師尊將在2017年到馬來西亞傳授『密集金剛』的事情,請問是真的嗎?」沒想到此話一出,舉座皆搖頭。

圖為師尊介紹大力金剛p1126-09-01a
  倒是師父笑容莞爾地表示:將來會到馬來西亞,但是,並非傳此尊,而是「大幻化網金剛」。其實像「時輪金剛」,師尊都講了很多年;「喜金剛」的法,師尊也是每週開示多年甚至寫了《大樂中的空性》這本書。因此,這些大金剛明王的法,光是其「金剛偈」,就像《道果》一書般的,並不是一場法會就可以講完,常常都是需要很多年的講解。有時候甚至在大法會上傳授的金剛法,只是講授儀軌而已,其真正的法要,不是那麼容易就講完。
  師尊還特別提到:「大力金剛」身紅色,是屬於敬愛;身藍色是降伏尊。因為後者(藍色尊)的祕密口訣很多,不適合在書中公開,所以才把前者(紅色尊)寫在書上。不知道的人,還亂亂講。

圖為蓮生法王8月27日傳大力金剛法p1126-09-01b
  所以,我們在此也要強調:這金剛法不是一再求師父應該傳那一尊就可以了?!而是,每一尊的法,都是需要師父長期的口傳!這樣的基本知識,每位真佛弟子都應該明白!
  師尊接著更闡明:就算是《道果》一書,其中的內容,也會故意顛倒次序,讓讀者無法修成,因此,必須至心祈求修證的師父親自口傳,才能指出其中的祕訣。
  關於畫符籙,師尊再度強調:符籙在道家是屬於「祝由科」,其儀軌十分繁複,行者千萬不可以隨意看待。因為仍然有「三昧耶」,亦即畫符者、主尊神明與求符者,這個三角形(此三者)是有誓盟的。不要以為師尊問事時,叩一下就把符畫好了,其實,師尊身上是有加持力!而一般行者畫符需要按照儀軌來進行,要符紙、符筆過香清淨,古代更有三跪九叩之禮,才請神來降光畫符(其他如:召請、頂禮、獻供……),是有規矩,不是隨隨便便。
  畫符者必須稟告神明是誰來求此符,是專一為一件事來畫符。而不是加持很多符,每人一張大贈送,沒有專一祈求,這樣子是沒有效的。(註:請看師尊文集《靈仙飛虹法》,有詳細說明。)
  師尊又透露:像符籙中,有「尚」字符,其中有「口」字很重要,可以吃掉患者身上的疾病。再舉例:吃飯的時候被魚的刺哽到喉嚨,為什麼用「化骨符」?又為什麼該符裏面有「龍」字呢?因為人的骨頭跟龍有關,龍專門治療人身上骨頭疼痛的疾病!(現場眾弟子,人人瞪大眼睛,驚嘆師父如此殊妙的開示。)
  關於「拜陰廟、養小鬼」的問題,師尊又再次告訴弟子們:所謂陰神之廟,如:十八王公、有應公、嚶仔仙……,是有大福力之鬼,如果拜之得其護佑,能助人迅速感應富貴。其實,很多藝人都拜鬼養小鬼,令很多群眾為之神魂顛倒,此有「催眠」作用。
  筆者請問:「但是拜陰鬼最後結果如何?臨終往生何處?」
  師父也明確指出:拜佛者,佛來接引;拜菩薩者,菩薩來接引;而拜陰鬼者,最終鬼趣接引。(舉座聞之,咋舌不已)
  像拜「荼吉尼」,其形象左手拿托盤,盤中有血,右手拿人的左腳,「荼吉尼」伸出舌頭舔托盤之血。向祂祈求者,必須起誓,臨終將自己身體(例如:血,肉,水,心臟……)奉獻於祂。有人拜之,其一生大富大貴,但是,臨終得了身體萎縮症,缺口水症……,群醫束手。
  唉!真是請「鬼」容易送「鬼」難!
  筆者又請問師佛:「近來很多人流行手機遊戲,像Pokemon寶可夢的遊戲,一大群人瘋狂充斥街道尋寶,曾經有人在現場還拍攝到旁邊有鬼物亦在其中。請問師尊,玩手機遊戲,也有鬼嗎?」
  師尊告誡地說:行者千萬不要迷於手機遊戲,雖然是「虛擬境界」,但是,入迷太深了鬼物亦會進入其中。
  是日眾弟子,人人沐浴在真佛法語甘霖,無限法喜,感恩師佛慈悲開示教導。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