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通告

圖為宗委會通告p1126-07-01
  師尊手諭:
  請紫蓮堂、真佛宗等各單位,雙方各平息自己的意見。勿互攻訐。各修各的,自由平等。
  說明:
  一、即日起,紫蓮 堂不再是真佛宗宗委會認可和管轄的道場,由蓮花麗惠自行管理,其一切弘法、募捐等活動概與真佛宗無關。
  二、紫蓮堂不可再批評師尊師母、真佛宗及真佛宗所屬單位與同門等。有關網路上網友們互相攻訐的情形,必須全部停止。
  三、蓮花麗惠已獨立自組團體,今後一切言行皆與本宗無關,其團體亦非本宗所屬組織之道場。若有道場自願跟隨,或請其前往說法、舉辦法會等,則屬歸化紫蓮堂蓮花 麗惠,不再隸屬真佛宗道場。
  四、紫蓮堂蓮花麗惠若需使用師尊名下的智慧財產權,必需依真佛宗所規定程序申請取得授權方可。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9.10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