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台商促簡化稅制 鼓勵創業投資

  【本報訊】大溫台灣商會及僑界部分代表,日前在與加拿大聯邦官員的座談會上指出,聯邦政府通過削減小型商業稅及政府繁文縟節來推動企業發展值得稱讚,但更應廣開稅源,鼓勵更多創業及投資,而政府與企業積極合作是一個重要的方法。也有企業家建議,聯邦小型商業稅過於繁雜,應予適當精簡。
  聯邦稅務部長馮杰妮(Kerry-Lynne D. Findlay)也是三角洲—列治文東(Delta–Richmond East)選區國會議員,她當日上午在位於列治文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的鷺島酒莊,同台灣商會及僑界代表十餘人舉行圓桌會議,聽取他們對聯邦政府的意見。鷺島酒莊董事長張忠楠、加拿大卑詩省台灣商會會長陳蕙伶等出席座談會。
  溫哥華富邦旅遊總裁曾怡樺表示,希望加國小型商業稅稅制更簡化些,目前稅制較為複雜,常令中小企業家感到困惑。馮杰妮說,稅制簡化確實有空間改進,這也是聯邦政府減少繁文縟節的目標之一。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