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旅遊局採VR技術 拍片推廣卑詩風光

  【本報訊】卑詩旅遊局(Destination BC)借助Oculus Rift公司的虛擬實況技術(virtual reality,簡稱VR),製成名為《狂野自然,盡在我心》(The Wild Within VR Experience)的官方旅遊宣傳影片。市民透過佩戴VR頭盔,就能讓觀看者彷彿身歷其境,代入畫面中,領略卑詩各地的優美風光。
  據卑詩旅遊局市場推廣部主任格林(Maria Greene)表示:「我們是北美首個使用VR技術的旅遊局。觀看者可以像親臨現實環境那樣,跳上小船划向尼莫海灣(Nimmo Bay),穿過正在吠叫的海獅等。」她說,諸如尼莫海灣及其他卑詩西岸旅遊勝地,擁有自成一派的自然風景,足夠吸引遊客的眼球。格林透露,這項VR技術會作為推廣工具,在國際或全國旅遊業展覽會上全面推介卑詩旅遊景點。
  據卑詩旅遊局統計,卑詩旅遊業年收入高達139億元,而該行業也是卑詩省第三大僱主,提供的工作職位超過13萬份。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