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即將上映韓國電影 《野蠻公主玩婚記》

劇照男主角李昇基女主角沈恩敬

  【本報訊】由火熱韓劇《花遊記》男主角李昇基、沈恩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等人主演愛情古裝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將在台上映,華聯國際發行。其故事設定不只有著浪漫童話氛圍,更能讓人回想到初戀的激情,導演洪昌杓 也表示:「過去大部分電影都以男性為中心,這次想要做一個不一樣,愉快且溫暖的作品。」保證該片將會跌破大家對歷史片的想像。《野蠻公主玩婚記》為李昇基第二部電影作品,自2月28日在韓上映後,就持續在票房榜上佔居第一,勝過同檔好萊塢強片《黑豹》,記者會上,李昇基曾笑透露:「這是大家能看到我嬰兒肥的最後一部作品。」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