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放浪兄弟」主唱 Takahiro當爸爸了


倆人喜獲愛女

  【本報訊】日本女星武井咲去年奉子成婚(2017年)9月閃嫁「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田崎敬浩),前晚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向外界報喜,已平安產下女兒當媽媽,但未透露女兒名字、出生日期及體重等資料。現年24歲的武井咲去年9月閃嫁大九歲的田崎敬浩時,已懷有3個月身孕。武井咲從日本美少女比賽出道,是日本民眾心中的清純派女星,出道11年僅傳過一次緋聞,就是現在的老公田崎敬浩。她說雙方因為拍戲而相識,之後出國到澳門拍外景時擦出愛火,從工作夥伴到朋友,對方的個性深深吸引著她,後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