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 蓮香師母 帶領植樹 耕耘大地


真佛報1204期2018年3月15日出刊

蓮生法王 蓮香師母 帶領植樹 耕耘大地

籲重視心靈環保
人人純淨 多多行善

2018年3月1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台灣雷藏寺「摩利支天護摩大法會」。欣逢植樹節前夕,是日上午11點,蓮生法王與師母蓮香上師帶領眾弟子植樹減碳做環保,種下上百顆的五葉松。蓮生法王並接受媒體聯訪,談植樹的意義、世界持續的暖化,及如何落實心靈環保。為使植樹更具其意義,盧師尊派送400顆五葉松、羅漢松、桂花樹苗等,分發給民眾,讓民眾一起「有氧新生活」!法會後,師尊開示談到,自2000年象神颱風後的三年半,台灣真的沒有任何颱風,原因是師尊回到台灣隱居。而這一切都是摩利支天菩薩的指示,盧師尊在台隱居期間,一個颱風都不能進入台灣。

(真佛報1204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真佛報台灣分社及賀蘭師姐提供)

蓮生法王手拿要派送的樹苗師尊植樹師尊植樹後留影。其後為一同植樹開心的佛子。師母植樹師母植樹後留影盧師尊派送樹苗給善信佛子盧師尊派送樹苗給善信佛子蓮生師佛派送樹苗後與善信大合照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