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窮人20.6% 各州中最高

  【本報訊】加州近日再獲一項全美冠軍頭銜,但這次可不是值得稱慶的事。《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依最新計算方式得出報告,加州貧窮人口比例高達20.6%,相當於795萬9千人,是全美貧窮人口比例最高的州。第二位是佛羅里達州,貧窮人口比例為19%,路易斯安納州和紐約州並列第三,貧窮人口比例為17.9%。報告指出,全美貧窮人口比例最高的「地區」是華府所在的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比例高達22.2%。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