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就業成長率全美第一

  【本報訊】美國最新聯邦勞工統計數字顯示,1月31日前的12個月,加州就業成長居全美之冠,共新增49萬8000個工作,較第二名德州的39萬2900個工作,高出將近30%。
  除官方統計所依據的正規經濟外,加州地下經濟也蓬勃成長。獨立監督組織「小胡佛委員會」(Little Hoover Commission)最近一份報告指出,為逃稅、違法超時工作、以現金支付員工薪水、規避工傷保險的地下經濟,使加州各級政府一年約損失85至100億元稅收,也與正規商家形成不公平競爭。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