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全國收入不均排名 舊金山第二

  【本報訊】根據一份最新公布的報告,三藩市是全美收入分配最不平等的城市之一。在2007年至2013年之間,美國前50大城市有21座的貧富差距進一步拉大。布魯金斯智庫(Brookings Institution)表示,收入在5%頂層的家庭收入,竟是20%底層的家庭的11.6倍,高於全國平均值9.3倍。該差異反映出大城市的貧富收入差距,遠高於全國平均差距。亞特蘭大在2012年及2013年排名全美收入最不平等城市之冠,三藩市居次。另一方面,維珍尼亞州維珍尼亞灘(Virginia Beach)和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則貧富收入差距最小。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