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聯邦移民部長稱 今年收4.4萬難民

  【本報訊】6月20日是世界難民日,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入籍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表示,加國今年接收4.4萬個難民,而國民以樂於接納難民而自豪。麥家廉續說,相對全球需要幫助的難民人數,加國所接收的難民人數僅佔小部分;而全球各國所做的仍未足夠,一些國家甚至把難民拒諸門外。另外,聯邦政府藉著世界難民日,在網上https://twitter.com/liberal_party發放了一段視頻,展示4個過去以難民身分來到加國的國會議員的感受。
  他們分別是逃離阿富汗的民主制度部長蒙塞爾(Marya Monsef);來自斯里蘭卡的桑加里(Garyanada Sangaree)、來自烏干達的維安利(Arif Virani);以及來自索馬里的胡辛(Ahmed Hussen)。在視頻中,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加拿大是一個包容的國家。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