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房價瘋漲要停了?銀行家紛紛拋售豪宅

  【本報訊】大家已聽熟了加拿大房市過熱,可能面臨失控的消息。不過最近,各大銀行高層也紛紛將自己的豪宅拋售,才真是令人大吃一驚。加國報導,加拿大豐業銀行(Scotia Bank)執行長Brian Porter最近宣布,因為擔憂大溫哥華和多倫多地區的房價,Scotia Bank已經在這兩個城市收緊房貸政策。作為加拿大最大的銀行之一,此舉並不常見。Porter將自己居住的豪宅掛牌出售了。這是一座位於富人區Rosedale的豪華鎮屋,由教堂改建而成,叫價395萬加元。
  而這棟豪宅在六個月前,Porter才剛剛以358.6萬的價格買下,半年間大約漲了10%,這在金融界被稱作Profit Taking獲利回吐,也就是在市場價值出現有利價位後,將帳面利潤轉化為實際利潤。
  同時,BMO的運營主管Frank Techar也把自己同樣位於Rosedale的19世紀豪宅賣了。這棟占地9000呎、六間臥房、九個衛生間的豪宅,現在叫價$1170萬。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