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公司為留人才 大力推動托兒服務


  【本報綜合報導】全美失業率達到歷來最低點,在幾乎是全民就業的情況下,公司同時面對勞動力不足的問題,專家認為,假如社會在幼兒托管服務方面做得更完善的話,可令更多女性投身職場,對釋放勞動力來說將會有很大幫助。有見及此,一些公司已開始為員工提供托兒服務,認為對挽留人才和招聘新人都會有很大幫助。據報導,招聘困難已成為不少公司最頭痛的事,在新罕布什爾州、密歇根州和科羅拉多州的公司都相信,托兒服務是招徠女性員工的最佳方法,亦有效可以建立人才梯隊。37歲的賈米森(Stephanie Jamieson)和丈夫以及3歲的兒子住在密歇根州拉丁頓,當她得知幾個月後保姆不能再為她家照顧孩子後就感到很徬徨,因為當地的幼兒托管中心向來輪候名單都很長,她擔心孩子托管問題處理不善,會影響她出外工作的機會。在首都華盛頓,國會早前亦通過了一項有關財政預算的建議,要求政府在詳細列出各項開支時,需要預留58億元,在未來2年協助各個州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托兒服務。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