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優質睡眠7小時 助心血管健康

  【本報訊】近期一篇韓國研究指出,每晚睡不到5小時或睡超過9小時的成人,動脈中的鈣沉積量比每天睡7小時者多50%?70%,而鈣沉積量高是產生心血管疾病的重要指標,也就是說,睡太少或太多都對健康不利。
  根據這項研究結果,研究人員表示,睡眠品質低、睡太多或太少都是影響心血管健康的因子,而整體來說,每晚睡7小時且睡眠品質好者,心血管狀況也較佳。陳濘宏醫師建議,正常健康者每晚應保持睡眠時間在4到9小時,太多太少都不洽當,除了時間,保持好的睡眠品質更是關鍵!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