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感覺幸福的女人 更年期好過關

  【本報訊】更年期症狀與婦女的幸福感有關?梅約醫學中心研究指出,受到不當對待或受虐婦女的更年期症狀往往更嚴重。感覺幸福的女人,更年期好過關。
  對於發生潮熱問題而感到困擾的更年期婦女,醫師建議,不妨先從生活作息及飲食上作調整。飲食方面,建議少喝含糖、熱飲或酒精性飲料,少吃刺激與高熱量食物。如果有忽冷忽熱的問題,醫師建議就醫諮詢,增加透氣排汗功能,多件式的穿法也是不錯考量。如果從生活飲食上無法調整更年期不適,可告知醫師以適當藥物改善症狀。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