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以無諍對待無常 以真心守護道心

~太平雷藏寺及板橋同修會的心聲~
文/林羽農
  吳駿鵬講師於1984年皈依蓮生活佛,發心終生護持師尊,修持密法。
  1996年,吳講師在台中創立太平同修會,繼之於2000年北上創立板橋同修會。吳講師深信佛法所謂「先以欲勾牽,後令入佛智」,這些年來,兩地奔波,不畏勞苦地以各種方便法來協助大眾解決困惑,接引有緣眾生皈依蓮生活佛;吳講師更體悟師尊『方便有多門,歸源無二路』的啟示,在方便引度眾生之餘,更帶領共修密法,講解密法要義,開辦密法研習班,期勉同修恪守『敬師、重法、實修』的祖師遺訓,勤修密法。二邊道場同門對吳堂主的發心與無私付出,從未懷疑,只是讚歎!過去如此,現在也是,未來亦然。
  人生無常多風雨,二年前吳講師遭遇大風雨,在風浪中猶不忘時時提醒兩邊道場委員會,務必善盡管理道場,關護同門的責任,更應全心護持師尊,道心不退。我們兩邊道場也不負所望,一本初衷,全心全力的護持師尊,推動法務。
  師尊說:『不懂修行的人,思維停滯於粗淺的層次,語言則停留在是非之中。人間是眾穢所集的糞坑,扒糞最深者,落得自己一身髒臭。天下少聖賢,聖賢無仇恨』。
  這段時間,對於吳堂主所遭受的風雨流言,我們雖然不捨、抱屈,但我們保持緘默,只為遵從師尊『無諍』的教示。
  今天,我們不為辯駁,只為表達我們的真心:吳講師是我們二道場永遠的堂主。未來面對風雨流言,我們將隨順淡然視之。我們護持師尊、護持道場、同門砥礪的道心永遠不退。
  最後,謹以師尊題詩『堪嘆人生不悟空,徒勞光陰逞英雄,已得人身好修行,證出南柯一夢中』與大家共思共勉,精進實修,直直走上修行路,不再左右回顧。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