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以感恩的心請佛住世 文/蓮花宏東

  2012年10月21日早上,夢到被YY帶著飛行在一望無際、很清淨的水面上,他一一為我介紹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好像都是這個世間沒有的,很讓人讚嘆。飛過的一排排的地方,感覺到路過了好多菩薩,好像在觀世音菩薩旁邊停下來,我心中知道在這裡等一下而已,旁邊的YY告訴我「來了!來了!」我一轉身,我們一起向前「飄」一下(感覺到好像黃光師兄在我旁邊),看向天空:哇!好大尊的盧師尊出現在空中(白領紅衣沒有戴法王冠)。
  我心裡想,蓮生法王盧師尊這麼清晰的顯現在空中,是我第一次看到。好好啊!我們都合掌頂禮,非常強大的加持力下降在身上,讓我的眼睛都閉起來了。那個地方是非常的清淨、非常的莊嚴、非常的光明。
  2012年10月19日,透過網路直播,同修盧師尊主持的普巴金剛大法會,在請佛住世的儀式,眼淚不知不覺汩汩的流出來。我發現:以前我有一段時間修法,都是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祈願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不入涅槃、大轉法輪、廣度眾生。那段時間可能覺得自己怎麼苦都沒有關係,請佛住世才是最最重要的。幾乎全部迴向師尊,反而那段時間感覺什麼都很順利,家人都很安康。
  過了一段時間,感覺到和修法本尊相應也很重要,就迴向迅速和本尊相應;聽說母親有囊腫,又趕緊迴向母親、孩子等等……。結果,反而一系列的問題發生出來了。現在才明白,當我們「真的」把自己忘掉,迴向師尊的時候,覺得師尊是最最最重要的,我們現在承受的壓力與苦難都是無所謂的,因為畢竟無所得,早晚都是無我。就因為無所得和無我,我們更要用全力請佛住世,發菩提心救度眾生。師尊、佛菩薩都會因此感動落淚的,祂們都會在一個許可的範圍內,大大的加持我們,儘管沒求全家安康,都會賜給你,都會讓你事事順利、吉祥如意的。因為我們並不知道,我們真正應該求的是什麼。
  記得蓮花麗惠上師曾開示:佛菩薩來了,佛菩薩看到很多人祈求的都不對,都不懂如何去求,(明明他A方面的問題已經很嚴重,卻在求B的事項)儘管如此,佛菩薩仍會加持你最需要的地方。
  黃光師兄告訴我,迴向師尊是最好的。看過一篇同門的文章講:迴向師尊,師尊會把這份功德分配到你最需要的地方的。依我的理解:譬如哪個重大的業報要現前了,用這個功德把它延後,或者重業輕受。
  我還發現,什麼都不求地供養師尊後,修法持咒的覺受非常的不一樣,心態也好很多。我覺得欠師尊的太多太多!我曾經很多次以5塊錢人民幣,報名非常多的人,為他們祈福和超度,想1毛錢超度100個冤親債主纏身靈;想佔師尊和佛菩薩的便宜,太不應該了。
  2012年10月27日早上,爸爸媽媽因為瑣事爭執,打起來了。那時我正在抱孩子,趕忙抱著孩子攔在他們中間,開始唸起《高王經》,大約唸到南摩淨光祕密佛時他們都鬆手了。我知道那止不住的憤怒後面有很多的業,有很多無形在推波助瀾。我進到屋裡就開始唸《高王經》,一直大聲的唸,每唸完一遍都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祈願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不入涅槃、大轉法輪、廣度眾生。我越唸心裡越舒服,唸到大約第5遍,就哇哇地哭了起來!不知道也不去想為什麼哭,邊哭邊唸,跪在地上唸,媽媽也開始和我一起唸《高王經》,眼淚流了很久,也唸了很久。我堅信上師本尊和護法和我在一起。
  2012年10月28日,我回來幫爸爸開飼料店了,父母的家也建立壇城了,有師尊在的地方,我就很喜歡。以前長期出差回來後,我就一直在想,那麼不顧身體健康,去為了錢和職位而奔波真的值得嗎?不必看上司和同事的臉色了,能陪在家人身邊真好,哪怕不會賺到很多錢。曾聽過類似的開示:最大的財富其實是知足!媽媽告訴我:「70歲有個媽,80歲有個家。」意思是說:你都到了70歲了,你還有一個媽媽,你就還有一個溫暖而溫馨的家。而且現在可以自由自在地修法、持咒,看網路直播。哇!生活真的是太美好,來人間好好的旅行一趟,我們一起快快樂樂地回摩訶雙蓮池,還有什麼比這個還要刺激、還要快樂的事情嗎?一旦我離開世間,不說byebye,說感恩!深深感恩師尊的無上大加持、無上大救度。
  最近幾天我每次想深深感恩師尊的時候,都跪在師尊法像前,唱《感恩的心》,眼淚都汩汩的流出來,我只是用那顆真誠的心來感恩。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您(師尊),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的心,感謝有您(師尊),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祈求聖尊蓮生佛,無量大慈悲,悲憫我等廣大眾生,不入涅槃,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廣施救度。
  祈願根本傳承師佛蓮生聖尊,健康、強壯、長壽、快樂、自在!
  嗡嘛呢唄咪吽!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