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大見證

代母皈依報名主祈盧師尊法會 魏寧母親往生火化得舍利花

圖為盧師尊加持主祈人 圖為魏寧師姐 圖為魏寧師姐母親的舍利花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魏寧師姐的母親魏金葉,一向無持咒唸經修持的她,多年前由魏師姐代皈依聖尊蓮生活佛。其母親雖然並未盡信,但是孝順的魏寧師姐,想為至親增加天福,經常代為報名參加法會,至母親76歲往生,火化後得殊勝舍利花,見證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救度眾生的超級大法力!
魏師姐的父親是基層公務員需扶養6個孩子,而母親販賣魚貨成為家庭主要經濟來源!魏師姐說:「這行業是我皈依真佛宗學佛後,明白因果是最令人緊張,可能帶來業障。因此我經常代至親報名聖尊法會超度。尤其自2010年4月開始,師佛的每場法會,我都代報名參加,而母親親自參加台灣雷藏寺法會僅有一次。」雖然如此,師姐深信報名參加聖尊法會,必得根本傳承殊勝的加持!
2014年1月6日,魏師姐母親於睡夢中辭世(尚稱健康,無臥病塌)。當時魏師姐即在自家密壇上二頭香,其他熟識同門亦立刻於密壇上香稟告求聖尊加持!也迅速傳真至台灣雷藏寺,敦請師佛救度!魏師姐更特別報名主祈1月11日盧師尊主壇「蓮華生大士護摩法會」。其種種迴向,無不是為其母親臨終能往生淨土做最快速的準備。
於1月14日其母親火化後的舍利花竟然遍佈全身,且其靈骨呈粉紅色,另還有佈滿金粉狀舍利花,十分殊勝!魏師姐誠心感恩盧師尊、蓮華生大士、阿彌陀佛三聖超薦接引,加持母親,順利往生佛國。
魏師姐也感謝真佛宗上師主壇,法師及鄒師姐率宜蘭同修會眾,助唸法事圓滿殊勝。魏師姐憶起:「2014年1月4日觀世音護摩法會報名主祈獻哈達時,師尊的佛眼不斷地加持著我!1月5日在大行文物流通處,也是師尊的佛眼關注最需要加持救度的弟子!而在諸佛菩薩無盡的慈愛施予巧妙的安排,1月5日兄弟紛紛不約而同返家與父母和樂同餐,我母親一如往常毫無異狀。然而第二天早晨母親竟安詳辭世。想到母親並未臥病榻有一日之苦,已令人欣慰!她平常未能精進唸佛卻能順利往生佛國,此惟有佛力、法力、願力才能如此。不是嗎?而母親突然辭世時,我說:願母親的罪業由我懺悔並全部承擔,只願母親離苦得樂往生佛國!」
魏師姐母親留下舍利花結晶證明,聖尊蓮生活佛盧師尊的救度大法力及真佛密法的真實不虛!魏師姐願以母親的故事,為蓮生活佛大慈悲力、大法力、大功德力、不捨一個眾生救度的大誓願力,做一見證。魏師姐對於蓮生聖尊的救度再次獻上無限的感恩!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