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紐約秘婚

【本報訊】007電影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與「神鬼傳奇」女主角瑞秋懷茲,日前在紐約秘密結婚。據傳這場超低調的婚禮,除了新郎與新娘外,只有4名賓客,其中兩位分別是丹尼爾克雷格18歲的女兒,以及瑞秋懷茲5歲的兒子。
43歲的丹尼爾克雷格曾在1992年至1994年有過一段婚姻,之後他與製片女友Satsuki Mitchell交往了5年;41歲的瑞秋懷茲則是和「黑天鵝」導演達倫亞倫諾夫斯基相戀長達9年,兩人並育有一子,不過並未結婚。
丹尼爾克雷格和瑞秋懷茲其實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直到去年底因同台演出驚悚電影「惡靈凶宅」才墜入愛河,在片中兩人飾演夫妻,才短短半年就決定互許終身,頗令外界訝異。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