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張國立演蔣介石拼命瘦身

【本報訊】中共建黨90周年,中國影壇推出電影「建黨偉業」,包括央視在內的多家電視台,戲劇線也全面翻「紅」,播出多齣革命題材的「愛國電視劇」,古裝史詩大戲、現代生活劇或愛情偶像劇都暫時靠邊站。
據報導,在這波「紅劇」潮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正在北京衛視播出,由張國立、唐國強、張鐵林、蔣勤勤等人主演的「中國1945之重慶風雲」(簡稱「中國1945」),談的雖然也是中共的建黨史,以及與國民黨之間的談判折衝、互鬥心機,與電影「建國大業」情節差不多,但劇情更具體聚焦在「重慶談判」事件,細膩描寫與此事件有關人物的心態,演員也有更大的表演空間。
據報導,「中國1945」是由張國立執導,並親自第三度飾演蔣介石,與飾演毛澤東出名的唐國強再次同台飆戲,而這也是兩位大腕演員首次合作電視劇。工作人員透露,張國立對自己在「建國大業」中的蔣介石造型不滿意。為符合蔣介石的精瘦軍人形象,張國立在拍片期間,採用蛋白質減肥法,每天吃兩顆蛋減肥;但電影上映後,張國立還是覺得不夠像,所以拍「中國1945」時,再次瘦身,而且每天只吃一顆雞蛋,硬是瘦了七公斤。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