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鋒芝各出招 芝指他不愛孩 鋒大打溫情牌

【本報綜合報導】謝霆鋒、張柏芝婚變風波持續了一個多月,可說是越來越曲折,謝霆鋒日前出席北京電影首映會的時候,首度主動向媒體說明婚變事件,還發表了愛芝宣言,只是在談話中,他完全不提張柏芝3個字,只用「那個人」或是「我太太」來代替。外界解讀,兩人婚姻的確出了問題,謝霆鋒則為了宣傳新片,繼續維持好男人形象。
鋒芝爆出婚變近一個半月,謝霆鋒一直以靜制動,但是他身邊的親友卻不斷放話,先有查小欣出面爆料張柏芝貪財,接著媽媽狄波拉說看不到孫子,妹妹謝婷婷也說張柏芝把小孩搞成是逃學威龍,就連本來最挺張柏芝的公公謝賢,也轉為支持兒子的決定。
諸多負面報導讓沉默的張柏芝忍不住開始反擊,據港媒報導,張柏芝指謝霆鋒是婚變始作俑者的墨鏡影帝,不愛小孩只愛打電動,根本就不管家庭。
似乎是在回應張柏芝說他是個墨鏡影帝,謝霆鋒在面對媒體時,臉上的招牌黑墨鏡換了位置,改戴在頭上。「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希望打破命運。」「她說她很愛我、很想我,我相信。」「我說我想、我愛,但我不知道怎麼走下去。」謝霆鋒在記者會上兩百字的真情告白,語帶哽咽,卻被港媒爆料,告白內容全是經過高人指點,謝霆鋒還被拍到在車上不斷看著一張寫著英文的小抄,早就準備好要如何應對媒體。
謝霆鋒、張柏芝兩人都是華人影壇的票房明星,婚變鬧得全城關注,雙方卻在新聞媒體上過招,還有人懷疑是電影宣傳花招,唯一能確定的是,這場戲還有得瞧。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