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中國女學者疑遭綁架 警方放錄像徵求線索

  【本報訊】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Yingying Zhang)在烏爾巴納(Urbana)失蹤已經多天。警方日前公布最新閉路電視片段,表示章瑩穎失蹤前曾經登上一輛黑色私家車。當局正聯繫召車服務公司,並呼籲公眾提供線索。由於之前有學生報警,指有人假扮警察試圖引誘學生上車,因而有人懷疑章瑩穎可能被同一疑犯劫走。但警方目前對這一猜測不置評。綜合《新聞報》(The News-Gazette)和伊州當地傳媒報導,警方日前發布一段閉路電視影帶。錄影帶顯示,章瑩穎數日前從一輛公交車下車後,沿烏爾巴納的古德溫大道東側往北走,期間一輛車款為Saturn Astra的黑色私家車駛近,章瑩穎與司機交談了數分鐘後,在大約下午2時上車,汽車隨即向北揚長而去。章瑩穎上車的地點,在北古德溫的B4停車場,過程由現場攝像鏡頭拍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