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三分之二想賣房者怕賣了房買不起新房

  【本報訊】大部分加拿大人一輩子總要買賣幾次房子,年輕時買小房子、家庭人口增加時買大房子、孩子們長大變空巢家庭時再換小房子。但在大多倫多和大溫哥華這樣房地產價格昂貴得令人乍舌的城市,許多想賣房子的人卻不敢賣,因為他們怕賣掉了現有的房子,卻買不起另外的房子。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說,加拿大五大商業銀行之一的帝國商業銀行CIBC,最近對參加安格斯雷德論壇Angus Reid Forum的3034位成員的網上問詢顯示,62%已經有房子的加拿大人不願意出售現有的住房,他們擔心賣掉手中住房容易,但要再買到稱心的房子就負擔不起了。
  雖然55歲以上的嬰兒潮一代人可能會計畫出售自己現有的住房,因為孩子們已經長大成人、應該趁目前房價的躥升出售自己的住房,以便把紙面上的房產變成退休後可以依靠的現金。但就是這一群體也擔心,再購買另外的住房,會讓他們剛剛到手的錢財又被瘋狂的房地產市場吞噬。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