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一天吃三餐 比吃兩餐更能瘦

演出《瑯琊榜》的大陸男星胡歌,日前抵達美國舊金山,展開約1到2年的出國進修行程。然而胡歌先前剛出國不久,就遭有心人士爆他這次遠行是「為愛而讀」,逼的胡歌所屬公司出面澄清,斥傳言「莫名其妙」。 p1159-a5-03
胡歌出國念書

  【本報訊】營養科主任張靜芬表示,多數人到了中年,基礎代謝率下降。最近減肥醫學新的觀念是,減肥不再只是「少吃多動」,特別是對已經吃很少又運動很多,卻仍瘦不下來的人,需要重新評估、對症下藥,給予個人飲食計畫,一天吃三餐比只吃兩餐,有時更有助於剷除身上的肥肉。
  1鍛鍊肌肉,增加減肥效率。健康的減肥要養成運動習慣,每週至少150分鐘。
  2睡得太少,肥胖機率大增。減肥還需要適當紓解壓力與充足睡眠。每天8小時睡眠不可少,不但修復身心也有助於減肥。
  3限制熱量,代謝跟著降低。飲食總熱量大於基礎代謝消耗,是肥胖的主因。 
  4利用辛溫食物,提高基礎代謝消耗。一般攝食產熱效應大約佔10%的基礎代謝消耗,若是利用辛溫的食物,例如薑片,經由刺激交感神經來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消耗,也有助於減肥。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