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誰誰都有脾氣 但要學會收斂

今年初替黃曉明生下兒子「小海綿」的Angelababy,也傳出老公黃曉明送她一棟香港干德道豪宅「天匯」當作生子禮物,被網友讚是一個「愛妻號」。不過Baby先前就曾否認有收禮物一事。 p1159-a5-02
Angelababy 生子傳出老公送上豪宅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誰都有脾氣,但要學會收斂。人生過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態。人生隨其然,生活何其煩,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自己開心自己樂。
  簡單,是人生的至境。小時候的歡樂,是單純帶來的。長大後的痛苦,是複雜給予的。越長大越孤單。小時候,在沒人的地方,我們可以很快樂,因為有花草作伴。長大後,越在人群中,我們越感到孤單,因為人心叵測。簡單,是人生的大徹大悟。無欲無求無失望,來去隨緣少徒勞。簡單,是最大的快樂。
  不懂珍惜,守著金山也不會快樂;不懂寬容,再多的朋友也終將離去;不懂選擇,再努力也難以成功;不懂行動,再聰明也難以圓夢;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難以大成。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