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高絕陽宅」的制法──五色佛光壓煞法

‧蓮生活佛盧勝彥‧
p1126-a1-01  「陽宅地靈闡微」一書,我提到「高絕之地不可居」,這是因為︰
  「高」──必遭八風吹,犯風煞。
  「絕」──無依無靠。
  「最高」──必遭他殺。
  「絕處」──必孤。
  我曾經如此說,一棟凸高的獨立屋,在外相來說,確實是孤獨而無依的,而由於凸出顯著之故,必遭他殺。
  例如公眾人物,曝光太多,容易引起多人羡慕及嫉妒者,是容易較一個平平凡凡者,更易遭殺害的。
  蓮生活佛的對治法如下︰
  (此法的名稱是「五色佛光壓煞法」)
  一、取「五色石」二十粒︰
  「五色石」是五種顏色的石頭,每種四粒,共二十粒。蓮生活佛曾在百貨公司看過大理石製的鴨蛋,分成多種顏色,這種色蛋,正好運用此法。
  二、「五色石」清淨︰
  將色石洗乾淨,在佛壇的香爐上熏過,這一熏過,即表示「清淨」。或用金紙升一堆火,五色石迅速的過火,亦表示「清淨」。
  三、埋入「高絕陽宅」的四周︰
  埋這二十粒色石,也就是在房子的四周外面,前五粒,後五粒,左五粒,右五粒,埋時要擇日,擇「定日」可也。埋入土中七寸即可。
  四、結手印加持︰
  此「手印」是四縱五橫印。左手掌橫,掌心朝自己,指頭張開,是五橫也。右手心朝外,立掌,指頭張開,右手掌心,壓左手掌掌心,是四縱也。手掌與手掌成一井字訣,對每一個五色石加持。(用靈力)
一棟凸高的獨立屋,由於突出顥著,就外相來說,是孤獨無依,易遭他殺p1126-a1-02  五、唸咒︰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三遍)
  六、埋土燒金︰
  要埋土前,先觀想石頭成一色光柱沖天,然後埋土。在每一粒石土之上燒金紙。
  如此大功告成。
  蓮生活佛曾替多位居住「高絕陽宅」的富豪,施用「五色佛光壓煞法」,當蓮生活佛施用手印及唸咒時,有通靈者看見活佛周身白光圍繞,蒸氣騰騰,如雲出岫,金光燦爛。
  那五色石,變成光柱,團團把房子圍繞住,地形天成,「風煞」「孤煞」無法進入,房子四周全成雲彩之光,實足壯觀。這位通靈者一看如此光景,深深佩服蓮生活佛的偉大。
  那位通靈者,如此讚揚蓮生活佛聖尊︰
  活佛施法時,如同天上的一盞燈,更如海上的一座燈塔,雲中之龍,大放光明,普照大地,施以甘霖。
  此法的作為,是用五色石,象徵五佛光,在房子的四周設上五佛光柱,可避免「風煞」,使風煞不影響房子也,變成藏風聚氣。
  為什麼要用五色?
  因為「金光法王佛」吹動五行金精之氣,分為五色,發五色光(紅、黃、白、綠、黑)或(紅、黃、白、青、黑),由五色光,煉成大光明雲柱。
取「五色石」二十粒,清淨後擇「定」日埋入高絕陽宅四周約七吋;手結「四縱五橫」印;用靈力加持五色石;唸咒三遍;埋土前,觀想石頭成一光柱沖天;最後在每一粒石頭上燒化金紙p1126-a1-03  此法,是無上大法,價值非凡,唯施法者,是「天命者」始可為之。因「天命」是天地正氣之生也,有天地之正氣,得萬物之靈,萬靈扶助其人,由此可轉物,所以可施法。
  有了「五色佛光壓煞法」,大自然之氣受五色佛光無形之氣籠罩,化煞氣為祥和矣!
  此法之透露,其中實在太微妙了,這是︰
  物我咸同備。
  制法有天機。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