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修雙運證無死虹光者很少


  【棠君/美國西雅圖報導】夏季的烈日持續的發威,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的氣溫高升,2012年8月5日,蓮生法王盧師尊主持「大自在王佛護摩大法會」,許多遠道的善信同門踴躍參加護持。壇城莊嚴,護摩寶殿壇城前放滿各式各樣的供品。
  三點整,大眾起立齊誦上師心咒,恭迎蓮生法王。法王點起護摩火,演化密教手印,眾佛子恭誦大自在王佛咒語「嗡。摩醯濕拉婆耶。布達。梭哈。」美饌珍寶獻仙佛,層層火光破執迷,自在王佛居中坐,福慧吉祥映滿天。
  法王曾經在開示指出,「王中之王是第六天王」,第六天王也就是「大自在天」,其中有一個佛王是「大自在王佛」,祂就在「大自在天」的「最勝法界宮」。以大日如來作為「大自在王佛」的形象,是以十三地的佛來轉法輪為代表。祂有咒語,「嗡」是宇宙;「摩醯」是「摩醯首羅天」(Mahesvara),就是「大自在天」;「濕拉婆耶」(Shiva),就是「摩醯首羅天濕婆神」;「布達」就是佛;「梭哈」圓滿一切。大自在王佛咒語「嗡。摩醯濕拉婆耶。布達。梭哈。」這咒語有「摩醯首羅天」天王,有「佛」,在一起,表示「佛」和「魔」是一如的。
  盧師尊繼續講授《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第二十二章「薩迦證空上師」,談到瑜伽行者行雙身法的大受用和大益處。有名的典故是大修行者畢瓦巴祖師與香巴噶舉派的傳承祖師之一蘇卡悉地行雙運,竟把六十一歲的蘇卡悉地轉成十六歲的模樣,最後證得無死虹光。
  密教雙身法的益處是精氣充足,氣定神閒,治癒鬼神病等的許多陰症,骨骼健康,身中諸脈順暢,五臟六腑重現生機,不再萎弱,一切分泌物荷爾蒙充足正常,除一切病,成就道體,全身放光。薩迦證空上師如是說 : 「大瑜伽師修雙運,可證五眼六通,身內遍滿一切大樂,證明樂空不二的悟境,明心見性,即身成佛。」
  最後蓮生法王賜授大自在王佛法灌頂。法會後佛子表演才藝供佛,師母也耐心的指導大家學習健身的排舞土風舞。悶熱飆汗的午後,大家歡喜來相會,留下令人想念的時光。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