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人魚的眼淚──上師心咒的殊勝 文/蓮花一靜

  夢中的自己如同往常一般躺在床上睡覺,突然心中發出上師心咒的聲音,並且口中唸誦出上師心咒的咒音,慢慢的,我抬起上半身,看到在我腳跟處站立了四位纏身靈中陰身,他們聽到我不斷的唸誦上師心咒後,慢慢的將原本按在我腳上的手鬆開了。
  頓時,原本疼痛的雙腳不再疼痛,那一刻我知道,我的腳病有好轉了。
  大家一定都聽過「人魚公主」的故事吧,人魚公主為了跟心愛的王子在一起,不惜犧牲美妙的嗓音和美麗的魚尾,喝下女巫提供的魔法藥水後,魚尾變成了人的雙腿,雖然從此能在陸地上行走,但是每一步都如同踩在鋒利的尖刀上一般的疼痛。
  或許大家覺得這只是童話故事,可是,這樣的「每走一步,就如同踩在鋒利尖刀」的滋味,我確實每一天都在承受著,每次外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將腳底新生的傷口清理,並貼上藥膏。在疼痛嚴重的時候,都要一瘸一拐忍著疼痛行走。我跟家人開玩笑說,我就跟人魚公主一樣,獲得了雙腳,卻無法正常自如的行走。更有一晚,臨睡前,實在被雙腳的疼痛弄的無法安睡,不得已,打開靈眼看著腳跟處,見一地獄使者手持一把大鐮刀,一下一下一下的在劃我的腳底,我的疼痛也隨之增加,而在地獄使者旁邊還站著一條大狗,不斷的舔舐著從我腳底傷口處流出的血液。我知道這是業障顯現,而且這是定業,無法轉變,唯有承擔。
  一直以來,我也尋遍了中外各種品牌的藥膏來塗抹,可惜,結果還是毫無好轉,反而越來越厲害,越來越疼痛。但是,我也不曾氣餒,繼續著每天的經咒功課,修法儀軌,不斷的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們和纏身靈們,向祂們懺悔曾經對祂們做出的種種傷害。直到那一天晚上做了這個夢後,第二天開始,腳底的傷口開始慢慢的癒合減少,腳底也不疼痛了,色身帶來的痛苦正在慢慢的消退,不得不讚歎聖尊慈悲的加持和上師心咒的殊勝以及真佛密法的真實!
  感悟:
  面對業障苦憐憐
  身負罪業要承擔
  趕快唸誦上師咒
  真佛密法能解怨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