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感恩師尊大加持 我的真真實實的感應 文/蓮花宏東

  我爸爸的飼料店在黑龍江五常下面的一個小鎮而已,交通還算便利。父親積壓多年(大約3-8年)「類似土糧」的玉米皮──玉米皮很少有人買的,突然在2012年農曆盧師尊聖誕的那天,和遠在遼寧的人高價成交,每斤0.5元,賣了2萬1千元人民幣。爸爸的飼料店都沒有開張的,是關門的,只是很簡易的幾句廣告,在阿里巴巴網站上面而已,全都賣出去了。真的是師尊的大加持!!!
  清師姐給我的師尊2011年2月5日在台灣雷藏寺主壇的五路財神護摩灰,以及天師姐師尊2011年過年時發的紅包,我都送給父親,讓他放在進門正中央飼料店的營業執照前面。我去印度尼西亞參加師尊的時輪金剛大法會的時候,也幫父親報名法會。我教父親持誦師尊心咒(蓮花童子心咒)以及多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父親在不能成眠的時候經常持誦。我又幫父親在中觀堂的閉關中心安奉水子靈。因果不可思議,以我淺顯的眼光想到的未必是真正的原因,但一定是師尊的大加持!!!
  我的孩子最近流鼻涕、咳嗽。2012年8月4日的早晨,我夢到師尊、師母來到家裡,師尊一下子化現了佈滿整個屋子的像乒乓球大小的天藍色法藥。當我碰觸到一個天藍色法藥的時候,都感到非常強烈的加持力。醒來後,孩子很快痊癒了。
  平日我每天堅持修一壇上師相應法,一壇金剛心菩薩法,盡力的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持誦上師、本尊、護法的心咒。我唸一遍《高王觀世音真經》迴向給我的孩子。後來想想迴向自己的孩子是挺自私的,因為全世界有病的人,有病的孩子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後來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全部迴向給師尊,首先因為我報名迴向師尊的1000遍《高王經》還沒完成;其次因為迴向師尊祈願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廣度眾生。因為請佛住世的功德是無量無邊的,師尊能夠救度無量無邊的眾生。麗惠上師也開示過:「你的孩子有病的時候,你為孩子持咒,要觀想光明注照這個世界上正在有病的無量無邊的孩子們,希望他們全部痊癒。你有這樣的想法和努力,你的孩子很快就痊癒。」
  我在市裡,早上約5點夢到父母家的壇城旁邊有蟲。我在夢中抓了一個蠍子以及4個黑蓋蟲到一個玻璃容器中,還剩三個黑蓋蟲沒裝起來就醒了。當我回到父母家整理收拾壇城旁邊的屋子,在掃地的時候,真的發現一個黑色的蓋蟲,這種黑蓋蟲在屋子裏還是頭一次看見,和夢境相應。平時我有給父母家的壇城灑淨以及結界。我也經常在父母家的壇城前修法。當有不好的東西觸動這個結界的時候,應該有感應到我的夢中吧!
  前些日子耳朵總是很癢,一挖內有一點點黃水,應該是所謂的「中耳炎」。我相信師尊佛菩薩,我想與其去醫院,還不如好好多修修法,觀想光明的注照和加持。上次去醫院查查就花了400元,還什麼都沒查出來。修法中法流很強,感覺耳朵一定會自己好起來,後來真的好了!真佛密法好好的修,不光心裡的病能夠痊癒,身體的病一樣會被加持痊癒。
  我當時修的是一壇上師相應法,一壇金剛心菩薩法,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持誦上師、本尊、護法的心咒。我感受到加持下來的法流很強。
  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好好的發菩提心,發出離心、持有中觀正見,幫助有緣的眾生一起回到師尊佛菩薩的家,將來可以歡聚一堂,在那邊一起唱一首《感恩的心》,來深深地感恩師尊的救度。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