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Twice「Likey」MV創女團新紀錄

韓國女團Twice海報
  【本報訊】韓國女團Twice正規1輯主打歌「Likey」MV觀看量突破4000萬次,創下女團新紀錄。Twice的新曲「Likey」於10月30日晚6時(韓國時間)通過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公開,觀看量截止11月6日上午11時(韓國時間)已突破4000萬。Twice憑藉這一成績,創下了K-POP女團MV觀看量突破4000萬用時最短的紀錄,再次認證了她們的超高人氣。另外,Twice的新曲「Likey」自公開後一直排名各大音源榜上位圈,獲得了大眾喜愛。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