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師佛慈悲接引 真佛宗優秀金剛上師 蓮翰上師圓寂往生淨土

  2017年11月4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會,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善信齊聚。真佛宗的金剛上師釋蓮翰金剛上師,蒙蓮生師佛慈悲接引,於2017年11月4日晚上在香港捨報往生佛國淨土。藉由蓮翰上師的圓寂經過,蓮生法王表示,人在病痛之中,在昏沉之中,保持心中的光明、心中的清明是非常的重要。「希望阿彌陀如來,讓我們每個弟子在重要的時刻都能憶念您;每個弟子憶念本尊,能夠本尊出現,接引到佛國淨土,從此不退轉,終究能夠成佛。」盧師尊勉勵佛子,為免得落入鬼眾之手,到了臨終緊急的時刻,記得稱唸一句「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抵得過XX府的千軍萬馬鬼眾。

師尊說法開示,壇城一景。龍邊供有大力金剛。蓮生師佛手結大力金剛印蓮生師佛以金剛鈴鼓做迴向蓮生師佛獻供

  11月5日下午,蓮生法王主壇彩虹雷藏寺「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大力金剛是真佛宗戒律神及守護神,眾弟子務必重視這一尊金剛神,每個人都要唸大力金剛咒;每個寺、堂、會統統都要供養大力金剛,祂是真正的護法,祂的威神之力非常之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