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Google自駕車 道路安全性提升

  【本報訊】Google子公司Waymo研發的自駕車這一年來道路安全性大幅提升,一旁監控駕駛員插手接管的情況已經下降四倍。Waymo執行長克拉錫(John Krafcik)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表示,由監控駕駛員插手接管的情況,由2015年每5000哩路程發生四件,到2016年已減為每5000哩只發生一件。「我們的硬軟體在測試之後更穩固,可以讓這個數字再下降。」克拉錫還表示,公司內部自製硬體配件,因此大幅降低自駕系統的成本。他說:「我們希望能把自駕科技商品化,因此這很重要。」
  克拉錫表示,Waymo設想其科技能運用在個人交通、叫車服務、運送貨品和公共運輸等方面,第一輛配備Waymo「全新全套整合硬體」的車將會是 Chrysler Pacifica 廂型車,將在本月底於加州和亞利桑納州的公共道路上行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