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資助免費市大 舊金山議會二讀通過

  【本報訊】繼去年12月13日在舊金山市議會獲得一讀高票通過後,名為「房產過戶稅支持免費市立大學」的議案,日前在新一屆市議會二讀通過,要求市府在2016至2017財年向「免費市大」項目撥款900萬元,讓舊金山居民從今年秋季開始享受到在舊金山市立大學獲得免費教育的機會。這項由市議員金貞妍提出的議案,資金來源是去年11月8日獲得通過的舊金山W提案。W提案要求徵收500萬元以上物業的房產過戶稅。去年7月份,市議會就曾以壓倒性多數通過決議案,將舊金山居民免費享有市立大學,列為該項新收入的首要優先用途。
  對於這一表決結果,市長李孟賢聲明,再次表達了對市立大學的支持,但指出需要更長時間來制定一個可持續方案,來滿足那些不能負擔市立大學學費學生的需求。李孟賢在上個月制定了再平衡預算,在接下來的三個財年逐步發出資助市立大學的資金,總額仍為900萬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