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Google砸巨資投資清潔能源

【本報訊】Google 日前宣布,準備投資2.8億美元協助美國私人住家在屋頂加裝太陽能面板,是Google近來最大筆的清潔能源投資,也是住宅用太陽能產業歷來獲得的最大筆投資。


太陽能面板安裝業者SolarCity公司將運用Google的資金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給沒錢安裝的家庭使用,預計未來18個月將安裝1萬具太陽能發電系統,而這些家庭需自付電費。Google將從投入SolarCity的資金獲取利息,並得到聯邦及地方政府的可再生能源稅賦減免。


這是Google第七筆用於清潔能源的投資,投資金額累計已達6.8億美元。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