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G8揭幕 英相:敘利亞問題歧見大

  【本報訊】八大工業國集團(G8)高峰會今天在北愛爾蘭揭幕,英國首相卡麥隆坦承,對於如何處理敘利亞危機,出席領袖仍有嚴重歧見。
  卡麥隆日前與俄羅斯總統蒲亭商討敘利亞問題,雙方未能達成共識,蒲亭堅持出售軍備給敘利亞政府的行為合法,反對英國、美國等西方國家提供武器給反抗軍。儘管如此,G8與會國家領袖都認為敘利亞有必要舉行和平會議,以和平方式進行政權轉移,這也是G8高峰會正在努力的共同目標。
  敘利亞內戰兩年多來,英國政府僅提供反抗軍不會致人於死的物品協助,同時提供敘利亞難民1億5000萬英鎊人道援助。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