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杜拜最高住宅「公主塔」電梯壞 富豪爬97樓回家

  【本報訊】世界最高住宅大樓杜拜「公主塔」八部電梯日前全部故障,住在頂樓的富豪屋主一度被迫爬九十七層樓才能到家,修理電梯的零件要從芬蘭運來,而且還延誤。公主塔高四百一十四公尺,比台北一○一大樓低九十五公尺,地上一百零一層,其中九十七層是住宅,地下六層。去年九月落成,共有七百六十三戶豪宅與八間商店,二房一廳日租金約六千五百台幣,頂樓每戶售價超過九千四百萬台幣。住七十八樓的四十七歲住戶說:「我辛苦工作一整天,到我家樓下才知道要爬回去,乾脆訂飯店。希望他們趕快修好,每晚住飯店我吃不消。」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