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Equifax 1.4億客戶資料被駭 執行長下台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信用紀錄公司Equifax系統遭駭客入侵,導致1億4300萬用戶的資料失竊,不但使公司因為管理不善而受到批評,而且高層也出現震盪和改組,繼兩名高階主管離職後,公司執行長史密斯(Richard Smith)日前宣布下台。Equifax公司是因為沒有及時修復電腦軟體出現的瑕疵,才導致用戶的社安號、出生日期和其他敏感個人資料被竊。2005年開始擔任Equifax公司執行長的史密斯,也辭卸公司董事長職務。該公司說明史密斯是退休,但在資料失竊事故的調查完成前,史密斯將領不到年終獎金和其他退休福利。不過即使調查認為史密斯有過錯,他仍可領到至少1840萬元的退休俸,另外還有任職12年為他提供的公司股票。57歲的史密斯去年拿到的薪金、獎金和股票近1500萬元,他退休後,可終身享有公司的健康保險計畫。Equifax高層變動後,公司的亞太區總裁巴洛斯被任命為代理執行長,董事會成員費德勒出任不做決策的董事長。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