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墨邊界樣板牆 8模型開建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川普總統建美墨邊界牆的競選諾言開始兌現,聯邦承包商日前在聖地牙哥動工興建八個邊界牆的樣板牆,長和高都是30呎。在加州聖地亞哥建的8個樣板牆,建造時間預計30天,施工地點已被帆布遮住,但開建時間比計畫晚了3個月。海關及邊界保護局(CBP)最後可能出面挑選承建商,聖地亞哥的邊界巡邏隊負責人表示,還要對每個樣板牆進行評估,但中標者可能不會只是一家建商,最終的邊界牆可能是多種設計的結合。樣板牆的地點選在聖地亞哥以東的Otay Mesa邊界口岸,這裡是鐵絲網柵欄的終點,鐵絲網的另一頭伸向太平洋。許多民眾抗議建牆,當地警方協助在樣板牆的附近設立一個言論自由區;但警方說,他們不清楚會不會出現有組織的抗議。競標文件指出,四段樣板牆需用水泥建造,另外四段可用其他材料。對現有654哩長的邊界牆進行擴建,但資金來源成問題。川普要求撥16億元,以改建聖地亞哥地區14哩長的邊界牆,和在德州葛蘭德河谷地區新建60哩長的邊界牆,但已被民主黨人擋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