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DACA前景不明 川普矛頭直指德濱


  【本報訊】美國總統川普繼續為「爛國論」風波辯護,將矛頭直指披露消息的參院民主黨黨鞭德濱(Dick Durbin),指德濱完全扭曲自己的發言,令府會之間失去信任,要為「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DACA)談判觸礁負責。綜合報導,川普日前在推文中刻意將德濱的名字拼為有懦弱含義的「Dicky」,並指對方完全扭曲自己近日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會議上的說話。推文稱,「沒有互信就沒有協議!德濱毀了DACA,也連累了軍隊」。軍隊的部分,指的是府會如果無法達成政府開支協議,國家也無法增加國防經費。川普辯稱,自己當日雖在會議上使用嚴厲言辭,但絕非德濱所指的粗鄙字眼,「我只是說海地很窮,問題很多,從沒說過要趕走他們(海地移民)。」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