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德輝上師(中)與蓮滿上師(右下)及在會場外面熱情的同門善信。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2017西雅圖秋季大法會花絮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本報西雅圖報導】一年一度西雅圖秋季傳法大法會盛況,從法會前ㄧ週開始,各國同門陸續抵達,西雅圖雷藏寺前廣場道路人潮絡繹不絕,就在這時候,東南亞傳來泰利颱風,美國佛羅里達州也傳來世紀颶風艾爾瑪消息, 造成9月13日馬來西亞、台灣、佛州的飛機,停飛的停飛、延遲的延遲,出現航班大亂,許多領隊帶團及準備來西雅圖參加盛會的同門,都在機場著急不已,紛紛寫傳真、打電話來求師尊加持,就在眾弟子迫切懇求之下,泰利颱風轉向,世紀颶風減為二級,隔天9月14日各航空開始正常運作,天候風向的轉變,讓氣象預報專家都跌破眼鏡,但來參加大法會的同門,幾經周折都能順利抵達,也讚嘆師佛加持不可思議。
  各國上師法師同門紛紛到達西雅圖雷藏寺,隨即投入法會動員行列,所謂「法輪未轉,食輪先轉」,以紐約香德同修會為主導的香積組,不僅帶來大批義工,更帶來很多食物及供品,供養各壇城諸尊。來自各地弘法人員義工,大家一起動手幫忙各項準備工作,廟前馬路掛上五色天馬旗,立刻顯得光彩燦爛,有的幫忙摺法船蓮花,有幫忙影音的光碟流通,有的幫忙搬運法會用品到梅登堡法會現場,這次法會特別租用二部大型貨車,讓法會前佈置及法會後撤離,都非常迅速有效率。
  各國的佛具攤位也紛紛在廟前馬路兩旁設立,真佛般若藏在廟前設立攤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特別推出傳承唐卡,並在密苑前設攤位,師尊文集推廣組也在宗委會辦事處前,擺設介紹師尊文集攤位,慈悲的師尊經過各攤位時,也特別賜給加持;每日午餐、晚餐後,等候師尊摩頂的隊伍,從圖書館延伸到廟前,長長的人龍,誠心溢於言表。
  師尊開示法會主尊紅度母,是密教作法的主尊,所以這次報名主祈的非常踴躍,而且參加的同門也超乎往年,讓整個梅登堡會場大爆滿,所有接待組人員穿著整齊紅色的旗袍,現場義工制服也以紅色為主,連參加的同門也多穿著紅色衣裙,整個會場到處洋溢著熱情。現場音響控制穩定,讓主祈人獻哈達、簽書、大法會、傳法開示,當天所有活動順暢,功不可沒;尊勝雷藏寺主導眾多保安組同門,協助維持數千人的會場進出、灌頂秩序,處處都順利流暢。
  負責交通組的師兄姐在西雅圖雷藏寺圖書館前,每天順暢接送同門,辛苦忙碌來往於旅館、雷藏寺、法會現場,而住持蓮花德輝上師親自上陣,經常穿梭在西雅圖雷藏寺前廣場及馬路之間,繁忙的疏導進出車輛,以確保道路暢通及同門過往人潮進出安全。
  在勝樂金剛護摩法會前,有加州同門來報告,自去年師尊到南加州法會後,南加州持續下雨,終於解除了連續五年的乾旱。而就在勝樂金剛法會中,天空開始降下甘霖,也讓西雅圖地區連續三個月乾旱解除,遍地枯黃的草皮重新獲得滋潤,正如來自各地受創心靈,獲得師尊佛菩薩法流的加持,重新散發出生命光芒。
  法會後,各國同門帶著滿滿的法喜,陸續整裝返回居住地,其中巴拿馬常弘雷藏寺及寶華同修會同門在回程前,當地上師弘法人員帶著整隊同門拉著大布條,來到真佛密苑,虔誠邀請師尊、師母蒞臨巴拿馬,場面聲勢再次震撼人心。

2017年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首傳紅度母法,當日來自世界各地有逾三千名貴賓及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圖為德輝上師(中)與蓮滿上師(右下)及在會場外面熱情的同門善信。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