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2017年2月12日蓮生活佛三轉大幻化網光明法輪

tbn1139p08

2017年2月12日 中觀堂
三轉大幻化網MAHOTTARA  HERUKA
光明法輪 一心請佛住世

恭請 根本傳承上師  親臨主壇
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
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法會日期:2017年2月12日
法會地點:林口體育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暨賜授:大幻化網通身是眼灌頂、真佛般若藏智慧總集灌頂 二大灌頂
法會行程:
下午2:00~6:00 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及傳法灌頂
下午7:00~9:30 2017「與佛春宴」供佛齋僧 感恩晚宴

欲知更多三轉大幻化網法會最新訊息,請上中觀資訊網或請加入facebook

頂禮感恩 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首傳「大幻化網通身是眼」灌頂
「真佛般若藏智慧總集」灌頂

  聖尊蓮生活佛曾開示,大幻化網金剛,又名「通眼金剛」因為祂「通身是眼」,此為佛的一種特徵,即是修行至成就時,周身將遍滿「正眼法藏」,每個眼睛都會放出璀璨的光明。此次聖尊所傳的「大幻化網通身是眼」非常無上、尊貴、殊勝,更是紅教大圓滿法中的重要法門,可達虹光化身的大成就。今生我們能夠得到師尊賜授此法及灌頂,將是此生修行最無上的價值。
  而2017年對真佛宗而言,更具有無比殊勝的意義,因為是蓮生活佛創作的五十週年。這半個世紀以來聖尊為了廣度眾生,一日一篇文章,將自己的修行心要化為文字般若,累積了255本以上的著作,這些著作滿溢了活佛的智慧,只要一翻閱,無上的法流便如醍醐般灌入你我的心中,令行者的修行之路獲得無上的助益。因為這個難得的機緣,中觀堂釋連悅金剛上師特別於師尊回台三轉大幻化網法輪之際,代眾弟子向師尊祈求「真佛般若藏智慧總集」灌頂,希望透過蓮生活佛無上的加持力,讓有緣眾生都能看得懂師尊的文集;聽得懂師尊的開示,明白其中珍貴的道理,並在我們的第八識中種下殊勝的種子,進而在今世或來世得以萌芽,結出智慧的果實。
  蓮生活佛慈悲,將為弟子首傳這兩大殊勝灌頂,實是曠世難逢的無上法緣,在此敬邀全球真佛弟子親臨與會,同蒙法益,修行成就。

三轉大幻化網法會 無上殊勝
歡迎報名贊助 共轉光明法輪
  為了恭迎聖尊蓮生活佛回台三轉大幻化網光明法輪,中觀堂花費許多心思,打造最高規格的法會會場,三度圓滿這一場難逢的「大幻化網金剛」光明法緣,敬邀全球同門與會。讓我們集眾人之力護持蓮生法王,共轉大幻化網度眾法輪。
  在這場殊勝的法會中,我們更設立了「大幻化網-大圓滿功德主」及「大幻化網-主祈功德主」,敬邀您發心贊助,除了能向根本傳承上師敬獻哈達以外,更能獲得多重無上的加持與功德迴向,另外還加贈多項殊勝好禮。
  中觀堂歷年來非常重視每一場恭請蓮生法王所親臨主持的大法會,每一次我們皆以最虔敬的心,佈置出無比神聖的法會曼陀羅,以期圓滿人天殊勝的法緣。此次三轉大幻化網法會,我們仍秉持著這份真心及願力,企盼所有功德主的一切佈施成為共轉此光明法輪得一份力量,讓法輪的轉動喚醒眾等莊嚴的佛性,利樂人天。
  欲報名「大幻化網-大圓滿功德主」、「大幻化網-主祈功德主」,敬請點閱「中觀資訊網」zhong-guan.org,下載報名表格,或來電中觀堂洽詢。

真佛宗中觀堂法會 貼心服務

◎住宿服務│聯絡手機:886-932-304-038
聯絡人:羅薇青師姐(e-mail: amandalo88@hotmail.com)
◎搭乘遊覽車服務│中觀堂每週六皆提供遊覽車服務,帶領同門至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法會,2017年2月12日大幻化網法會當天,也備有中觀堂來回林口體育館法會現場的接駁車,歡迎大家洽詢。
洽詢電話:886-2-2550-8599(國外請撥:886-2-2550-8599)
◎法會現場網路直播 全球同步與會
報名法會及活動詳細內容,敬請詳閱中觀資訊網 zhong-guan.org

「與佛春宴」供佛齋僧 歡迎報名
  2017年2月12日大幻化網法會圓滿後,我們將特別舉行「2017年與佛春宴-供佛齋僧」感恩晚宴,為根本傳承上師及所有與會出家僧眾,獻上最虔敬的供養。讓我們一起和聖尊蓮生活佛晚宴同歡,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更讓我們一起發菩提心供佛齋僧。
 報名專線:886-2-2550-8599 中觀堂 黃錦珠師姐

敬邀全球同門善信 共同報名主祈 三轉「大幻化網金鋼」殊勝法緣
社團法人台北市真佛宗中觀學會(台北中觀堂)
■電話/886-2-2550-8599
■傳真/886-2-2556-5157
■網址/http://zhong-guan.org
■e-mail/kingbudd@ms28.hinet.net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