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佛駕佛林同修會 開光清淨壇城 賜墨寶

    【賀蘭/台灣報導】2016年12月12日晚間,佛林同修會假座新北市安興路117號5樓之7,恭請根本傳承上師當代法王蓮生聖尊盧勝彥親臨安座開光加持。這是佛林同修會的新道場,真佛弟子熱烈護持。

圖為師尊帶領弟子禮敬壇城諸尊p1139-09-02圖為蓮生法王開光、安座佛林同修會壇城諸尊p1139-09-01
圖為師尊揮毫賜授墨寶p1139-09-04a  蓮生法王、蓮香師母一行佛駕佛林同修會後,法王先賜墨寶一幀:「佛林新氣象,毋受舊穢纏,所有精英出,道法最自然,一心奉釋迦,密法真壇場」。賜墨寶後,盧師尊開光安座壇城。佛林同修會20多年來,在嚴重的靈鬼干擾下,不論是在精神狀況,甚至禍及生命,慈悲的師尊也解答同門的疑問,並指點未來該如何發展。師尊表示,來這裡最主要的是要將壇城清淨,然後開光,希望剛剛寫的「佛林新氣象」,也就是將所有舊的變成新的。「最主要是我們要正法,也就是在弘揚真佛密法裡面,將舊的氣象改成新的氣象,將這個不好的變成好的,將惡的變成善的,將不正之神變成如來的正法。」

圖為師尊所賜墨寶p1139-09-04b
圖為盧師尊開示p1139-09-05  由佛林同修會第一任堂主蓮施上師的師姐開始發問,師尊一一地釋疑。師尊也談到,祂在10月時,面對靈鬼的入侵,大力金剛從祂的身體飛出來,與東西南北不動明王一起擊退入侵的靈鬼。師尊再度叮囑佛子,身為修行者,第一個,你要先有護法守護你;第二個,你的精氣神要旺盛,要勝過鬼的那種氣,「如果你勝過鬼的那種氣,鬼也不敢侵啊!所以,修行人一定要懂得要有護法,睡覺要有光網。」
  「一個佛堂要興盛,人多就會興盛。」對於佛林同修會的未來發展,師尊指點,像你們喜歡爬山的,就組織登山隊;你先將這些做出來以後,大家喜歡,大家都會到佛堂,跟著大禮拜,又可以健身,又可以恭敬佛,又可除滅自己驕傲的心,不要學習貢高我慢,「你們如果有正念,修的是佛陀的正法,天龍八部也一樣護持你。」

圖為師尊摩頂加持獻哈達的佛子p1139-09-07 圖為師尊摩頂加持獻哈達的佛子p1139-09-06
圖為佛林同修會堂主致歡迎詞p1139-09-03  關關難過關關過,20多年的經歷,佛林同修會一路走來,在師佛的庇祐之下,以及同門對於師尊和真佛密法堅定不移的信念與修持,總算再度開啟新的一扇門,以新地點豎立法幢,撥雲見日,「一切都是新的,也都不一樣了」。

圖為善信恭聆師尊開示p1139-09-00

圖為佛子排隊敬獻哈達p1139-09-08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