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2016美國小姐 阿肯色州佳麗封后

美國小姐p1126-a2-01  【本報訊】2016年第97屆「美國小姐」(Miss America)選美大賽日前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出爐,由代表阿肯色州的21歲佳麗卡莎維‧席爾茲(Savvy Shields)摘下后冠。在才藝表演亮眼的席爾茲,最後於機智問答被問及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喜拉蕊‧柯林頓的看法時,展現四兩撥千金反應,指出媒體的聳動報導讓人難以判斷真相和醜聞,她最後形容兩黨候選人的表現都很棒。
  今年選美受到華人和亞裔關注的焦點,在於有多名華裔血統的佳麗參賽,包括喬治亞州小姐莫莉(Patricia Ford)、路易斯安納州小姐柯時晴(Justine Ker)和夏威夷州小姐阿莉森朱(Allison Chu,音譯)。另外代表密西根州的佳麗全安娸(Arianna Quan),則是韓裔,但最後四人均未入圍決賽。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