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9月18日)蓮生法王主壇金剛亥母護摩 有沒有傳承自己知道 不用師尊寫手諭 敬師重法實修者就有傳承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9月18日下午三時,當代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暨灌頂,四眾弟子熱烈護持。是日,本來上午還是陰沉濕冷的天氣,中午法王盧師尊蒞臨彩虹雷藏寺後,氣候回溫,大日當空,相應當天的主尊金剛亥母的火的特性,法會極為殊勝圓滿。

guru0918-02
  盧師尊開示首先介紹下週護摩主尊時輪金剛。師尊說,在西藏,除了達賴喇嘛、班禪喇嘛等少數活佛以外,漢人傳時輪金剛法的,只有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一人。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guru0918-01
  蓮生法王開示時繼續講授《道果》:「四耳傳」者,即是為與傳承祖師眾之教法相續不離而立,其分「灌頂之河不竭」、「加持相續不失」、「教訣章節不紊」、「敬信心思能足」。

guru0918-03guru0918-08a
guru0918-07  盧師尊說:最近很多人來問師尊:「我有沒有傳承?」而且還要師尊寫手諭。這個問題要問自己。你有沒有修師尊的法?有修,真佛法流下來,你有覺受,一定有傳承。你有沒有恭敬根本傳承上師?背後講是非,不恭敬師父,不修師父的法,怎麼會有傳承?師父傳的是從佛到天的法,你自己卻創造了很多其他法,混亂傳承,這樣怎麼會有傳承?另外,你有沒有淨信?有沒有相信傳承?如果你重法,你就一定會想辦法來參加師尊的法會;你修自己創造的法,用鬼,就不是真佛宗的法,就沒有傳承。凡是符合《道果》的這四條,就有傳承。

guru0918-10a
  師尊並舉例台東有位弟子,彌留之際靈魂到閻羅王處,唸了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被閻羅王送回陽間繼續修行。一個呼吸中斷了十幾個小時的人,突然又活了過來。這就是傳承的重要性。

guru0918-09aguru0918-12a
guru0918-06  師尊透露,空行母不一定就是明妃;空行母不一定都在天上,人間也有,人間的空行母,大部分都有一個天上的空行母在她的頭上守護。而今日的主尊金剛亥母,為空行母之首,為般若佛母所化現出來的,代表智慧。幫助密教行者成道的法侶,大半都是金剛亥母的化身。師尊說,在護摩法會開始時,從般若佛母到仙東瑪(獅面空行母)、阿松瑪(一髻佛母)、到多傑帕母(金剛亥母)、十萬空行母、百萬空行母、四個守方空行母、八方空行母、二十天空行母,全部依次進入師尊的身體裡,給大家加持。現場善信再次報以熱烈鼓掌。

guru0918-05
  師尊再次強調,密教行者修哪一尊佛菩薩,就會得到那一尊佛菩薩的果位;你修鬼法,用鬼,將來就會進入鬼趣,得到鬼的果位。

guru0918-04guru0918-11a
  開示後,師尊慈悲為大眾賜授金剛亥母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吉祥圓滿。    guru0917-03 guru0917-02 guru0917-01 guru0917-04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