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2016年慶祝聖尊蓮生活佛佛誕暨請佛住世感恩活動 5月8日在台灣雷藏寺舉行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文/蓮等法師

  2016年5月8日星期日下午三時開始,將在台灣雷藏寺隆重舉行慶祝蓮生活佛佛誕暨請佛住世感恩活動。

  此活動由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大燈文化事業共同主辦,真佛宗全台各寺、堂、同修會協辦。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下午三時,在台灣雷藏寺B1會議室,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秘書李師姐,台灣雷藏寺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等法師,大燈文化吳淑美師姐、徐瑞容師姐及紀舒璘師兄,共同討論感恩活動策劃及工作分配事宜。

  主席蓮哲上師首先報告,以師母蓮香上師提出的大方向,多啟用真佛宗弟子來表演,更能表達感恩的心,以及盡量減少花費,做為主要方向。

  三個主辦單位建立共識,確定活動名稱為「2016年慶祝蓮生活佛佛誕暨請佛住世感恩活動」,晚餐由雷藏寺免費供應,大燈文化也說明,金極雷藏寺贊助1000個餐盒,免費提供給工作人員及與會同門享用。也歡迎打齋。

  接下來熱烈討論提案,主要工作分配如下:

  由大燈文化負責:電視新聞聯訪、蓮生活佛創作發表活動,包括254冊文集《夢見盧師尊》及詩集發表會。師尊蓮生活佛將於下午三時蒞臨台灣雷藏寺,接受電視新聞聯訪。此新聞將在5月8日晚上播出,5月9日中國時報並有全版報導。

  台灣雷藏寺負責場地佈置及舞台、燈光、音響、螢幕、攝影、網路直播等事項。還有交通、保安、接待、香積廚、清潔組等,全體總動員,雷藏寺全心投入此活動。

  感恩晚會是晚上七時開始,這是此活動的一個重點,由密教總會蓮歐上師負責整合表演節目,並成立節目企畫小組,節目企畫小組組長是紀舒璘師兄,組員有徐瑞容師姐、陳妍如師姐、林素任師姐等。這是最需要動腦的小組,責任重大,要讓整體表演活起來、亮起來。

  當然還有慶祝母親節的活動,秘密規劃中。以及精彩策劃的沙畫,是以師尊文集《幽靈湖之夜》為主,將師尊下生人間的經歷,完整呈現。這樣會說故事的沙畫,精彩可期。

  關於此次活動的費用,由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大燈文化事業,共同負擔。

  最重要是,不論活動事先的準備,或各項工作的參與,或 5月8日大家共襄盛舉,都希望表達弟子們對根本上師摯誠的、感恩的心。這不只是一場活動,而是內心深處堅定的心願 ———請佛住世,請佛住心。

 

  ***

2016年慶祝聖尊蓮生活佛佛誕暨請佛住世感恩活動

時間:2016年5月8日星期日下午3點起

地點:台灣雷藏寺

活動內容:

3:00PM 蓮生活佛第253冊創作發表及座談會《夢見盧師尊》&《蓮生活佛詩集》

5:00PM 蓮生活佛簽書會

6:00PM 晚餐(台灣雷藏寺免費提供晚餐,歡迎打齋贊助。)(金極雷藏寺贊助1千個餐盒。)

7:00PM~8:30PM 慶祝蓮生活佛佛誕請佛住世暨母親節感恩晚會

  請真佛宗各寺、堂、同修會等道場舉派代表1人,穿著當地民族特色服飾,上台齊唱《請佛住世祈願文》,代表全宗弟子請佛住世的心聲;同時,也歡迎所有與會同門穿著當地民族服飾,共同來為師尊祝壽。

  聯絡單位: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

  Email:tbva.tw@gmail.com

  並請註明國家、道場、當地何種民族服飾(請附照片)。

歡迎參加, 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