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歡迎來台灣的悅香人文空間坐坐

 圖左起蓮妙上師、蓮香師母、蓮生師佛及蓮悅上師手拿墨寶合影p1104-14-01文/蓮花美華
  在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加持下,敬愛的蓮悅上師終於一一克服心靈的掙扎、焦慮及種種的難題,在熱鬧的台北雙連區開立了全台第一家蓮生活佛文集專賣書店。2016年3月20日,「悅香人文空間書局」,在敬愛的聖尊蓮生活佛及慈愛的師母、蓮悅上師、蓮妙上師一起剪綵下,隆重的誕生了。
  一踏進「悅香人文空間」玻璃大門,眼前一片光亮,「書代表我的心」大大的師尊法相,讓人一看就心曠神怡;廣闊的空間,一排又一排整齊的陳列著師尊智慧的甘露,清清楚楚的展現師尊的心血。舒適的閱讀空間,眾多的桌椅及複合式健康餐飲,讓人不知不覺的沉醉在書店內,愛不釋手地參閱起來,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的煩惱,一本接一本的閱讀。讓蓮悅上師能推動散播出去師尊的智慧種子,到全台灣,長長遠遠地讓人都能閱讀到師尊的書。
圖為蓮悅上師向師尊介紹陳列的書p1104-14-02  我經歷了多次的大法會活動,最讓我難忘的是「尊勝佛母大法會」,那天台北的天空下著傾盆大雨,淋溼了所有法會的供品,也淋溼了聖尊蓮生活佛的喇嘛裝,師母和眾有緣的眾生,個個都成落湯雞,但敬愛的蓮悅上師,不怕風吹雨淋,她怕眾生淋雨感冒,還特地發放尊勝帽,讓民眾不要淋得那樣溼。法會開始,敬愛的蓮悅上師,禮敬了聖尊蓮生活佛,也禮敬了師母,及各國回來護持的上師們後,蓮悅上師竟跪向大庭廣眾,懺悔著大會讓全部的人不安、淋溼。那時的我,真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感動得萬分不捨。慈悲的師佛,還繼續的為大眾開示,還講了一句法語,今天的雨是尊勝佛母為天下帶來了財雨,當下全場歡呼,個個都欣喜若狂,忘記了一切的苦難。
  接下來蓮悅上師又挑戰高難度的「大幻化網金剛的大法會」,一次又一次的都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顯現神蹟的大加持下,像彩虹般的完成艱難的大法會。這讓我滿心歡喜的跟著蓮悅上師做義工,她對敬愛的師尊、師母呈現出真佛宗的尊師、重道的精神。看著蓮悅上師對師佛、師母掏心掏肺的尊敬,這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每本書都有靈氣,只要一打開書,就能產生法力及加持力。慈悲的師佛不辭辛苦的一本接一本的寫書,貢獻給大眾。我滿心歡喜的樂於將珍貴的書當成禮物,送給我的至親好友;也將師佛的書傳獻給沒看過師佛書的有緣人,讓「悅香人文書局」能順順利利的獻給台灣的人,多了一個溫馨的家;讓「悅香人文空間」成為歡喜閱讀師尊文集的同門及社會大眾的交流平台,也是一個心靈的家。
  敬愛的蓮悅上師,請再接再厲的奮鬥下去。敬愛您的義工們,會全力的支持、配合您,請繼續的加油!加油!嗡嘛呢唄咪吽。
敬愛您的義工蓮花美華敬上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